close

故事從開始到現在 已經有五個多月要邁向第六個月了。

這部作品是擷取了上部作品的青梅主馬之戀。

角色設定跟走法大多相同

只不過男主角換成了別人 是最最最早期的人

一開始【晃一】的出現是個配角 很小但卻很有戲份的角色

但我在那部作品裡面讓晃一葛屁了XDDDD

後來有次朋友跟我談到(我那時也有打算),希望有天可以把晃一扶正變成主角

於是 《你的青梅,我的主馬》就誕生了!!!!!!!

我發現我把他寫得讓很多人好愛啊 哈哈哈

我自己也不例外 8-P

 

故事我越寫越喜歡 出以前喜愛的境界

當我在動腦的敲鍵盤的時候 我就把自己變成了女主角 像是真的經其中

如果碰上難過的戲份 寫著寫著會不自覺的感到想哭

呵呵呵

 

就快要結束了.

有點不捨 有點感動 也很感激

 

謝謝那些為我加油打氣的讀者們 告訴我你們喜歡我的作品真的讓我很開心!

真的好感動耶!!!!!!!!!!

 

哈哈哈

 

所以請在等等我~ 過不久就會PO上來了 8-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花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