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家之後,我問可珊是不是他跟賈斯柏搞得鬼。她一臉坦蕩蕩地承認,完全不認為自己做錯了。

「拜託,要不是我跟賈斯柏,你們又要迂迴到什麼地步?」

我無語。

「更何況,為了怕妳又逃回美國,當然要速戰速決啊!」

「用結婚這招也太陰險了吧?」晃一不服氣地反駁。

可珊以為自己是三角眼睛藤木嗎?這時候我應該要學永澤說:藤木,你真的好卑鄙。

後來我也跟賈斯柏聯絡,告訴他近期我會回美國一趟,就算我計畫要留在台灣,我也必須向他們一一道別。

怎知道他卻說:我在回家那天就跟大家說了,妳有可能會留在台灣不回來。

還真了解我呢!

而沒幾天,我收到一大箱從美國寄來的包裹,裡面全是我的東西。不愧是賈斯柏,依然這麼體貼。

至於晃一,我仍沒答應跟他交往,雖然理解了他對我的感情,可是我就是不想那麼快答應他,誰教我之前嘗了那麼多苦頭,我當然要奉還給他啊!

……妳還不答應我喔,這是我第一千零一次請求了耶。他邊說邊假哭。晃一愈來愈會裝可憐了。

這禮拜要上映我期待很久的電影,要陪我去看嗎?我故意打太極。

吼,妳每次都這樣。我不管,妳今天最好給我答案。唷,開始使性子了。

現在這樣不好嗎?雖然稱不上是交往的男女,也不到曖昧的境界,因為我們彼此都心裡有數,只是我沒答應做他女朋友。

老實說,其實我內心還是很害怕。我害怕有一天夢就醒了,害怕晃一會再次告訴我他不是真的喜歡我,所以我寧可這樣讓他追求。至少可以聽到他的告白,這樣的告白,我永遠不嫌多。

不好,一點都不好,妳都不知道那些男生怎麼看妳的!他說。還像孩子一樣生氣了。

怎樣看我?

他們各個露出色情的眼神,飢渴的神情全往臉上寫,妳啊,穿衣風格什麼時候學會穿裙子了啊!以後不准穿啦。語畢,他脫下他的外套覆蓋在我腿上。

穿裙子很舒服啊。以前我總排斥裙裝,但自從我發現我穿了裙子後,晃一忌妒別的男生看我的眼神,我便愛上了裙子。

即便現在是冷到讓人發抖的冬天,但有句話是這麼說的:愛美不怕流鼻水。

這時候我不得不感謝一下媽媽,謝謝她把我的腿生得那麼漂亮!

也不用那麼短吧?

那我不穿裙子穿短褲行了吧。我還特別把重音放在短。

妳只能穿膝蓋以下的褲子或裙子。他說,眼神很銳利。

……我懶得再跟他爭辯。

這樣沒營養的話題會讓我更心浮氣躁。

喝著我最愛的星冰樂(冬天喝更是爽快),看著窗外的風景,隨著時間的流動,讓我知道晃一對我比以前更好;雖然我總是拒絕跟他交往。

小姐,不好意思,我能跟妳拍張照嗎?我正在蒐集跟東方女子的合照。忽然桌邊有塊影子靠近,說話的是位外國人。

好啊,沒問題。

外國人手貼著我的腰,我不疑有他,畢竟我也在美國生活過,早習慣美式作風,只是有人卻燒紅了雙眼。

拍完照我笑著跟他掰掰,晃一卻咬牙切齒地說:那老外幹麼把手貼那麼緊啊。

外國人本來就都這樣。幸好那個阿斗仔沒有在離別時親我臉頰,不然我看晃一需要再點好幾杯星冰樂降火。

回家路上,我提議要散步回家。晃一走來我身旁,想偷偷地牽我的手,我故意仰起手抓頭髮,沒想到居然又讓他生氣了。

不公平。

什麼?而我也發現我裝傻程度愈來愈會了。

那個阿斗仔就可以貼妳腰,我只不過要牽個小手而已,妳偏心。

人家是人家,你是你。怎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愛吃醋了?

忽然,他從背後把我擁入他的懷裡,緊緊的,不打算放開。

你、你幹麼?放開我啦。突如其來的擁抱,讓我小鹿亂撞。唉唷,這樣對心臟不太好耶。

他靠在我耳畔,輕輕地說:靜凡,我是真的喜歡妳,哪怕要我花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。我明白妳擔心的,雖然光說的不足以證明什麼,我會用行動告訴妳的。這告白,比以往的威力還要強大,強到我感動得快哭出來了。

轉過身,我回抱住他,眼淚在這瞬間落了下來。你最好說到做到。

妳等著看吧!從聲音聽得出來,他的心情是飛揚的。

他輕輕推開我,閃閃發亮的雙眼直視著我,接著,在我的唇上留下屬於他的溫度。

貼著他的胸膛,我聆聽為我而加速的心跳聲,不是尹孝柔,而是為了葉靜凡。

屬於我們之間的愛情故事,從這刻起,才正要開始上演呢!

 

#讓我們把這份幸福,繼續延續下去。#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花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