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梅大致上已走入結局階段,我想大概是太不捨了,所以放爛

哈哈哈

寫著寫著,這故事居然已經陪了我一年了,當初下筆的時候差不多是4月那時候

開稿一段時間才想到要把日期也記下來...結果已經來不及了

憑我那越來越健忘的腦袋.......唉,還是憑電腦裡的紀錄才知道大概是4月開的...

 

這期間有順利也有瓶頸

更讓我碰上了幾乎要完成了,然後電腦拿去維修,接著資料全部不見的危機。

幸好在部落格放了幾篇(是成品的一半左右)

慶幸上帝還是默默地眷顧著我(即便我不上教會,並不是受洗的教徒)

終究感恩、感謝。

 

如果倦怠改善了,將會近日完成   ((興奮

 

=-]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最近都在用 FB 所以很少去管無名

發現漸漸對無名失去原有的動力

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花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